close

HI~大家好!!進入4月後沖繩的天氣也開始逐漸溫暖了起來~

許多海邊也都紛紛開海(海開き),渡假飯店也都開始默默的漲價了!!!(> <)

Kate當然也都跟大家一樣高喊: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~去海邊~~~

因為海邊有頭好壯壯的肌肉教練啊,是不是!!!(口水滴滴落~)

 Kate是從9:10從那霸出發~預約10:30的時間,走高速公路大約30-40分左右在石川下,約開20分鐘就會到真榮田岬囉~

到了之後找到潛水店:青之洞窟報到-->換裝-->體驗潛水的客人都是背著15KG的裝備下樓梯直通海邊的唷(超神力)-->教練會慢慢的先練習呼吸,再慢慢的往較深的水域前進~

體驗潛水都是少人制,教練才能照顧到大家的安全,所以可以不用擔心唷!事前的安全說明,也有中文人員可以對應~所以不用擔心喔

因為Kate日文還算OK,也有潛水執照,只是還是大菜鳥一個,所以店家很好心的當我的私家教練~~整個賺到!!!

真榮田岬這邊是投幣式盥洗,一次200還是300有點忘了,而且才1分鐘(OMG)~吹風機也要錢@@其實很不方便,提醒大家零錢多帶一點吧~~哈

一般在水中的時間大約30-40分鐘左右,再加上換裝和盥洗時間等等,有安排行程的話最好ˋ抓2小時比較安全喔~~

請認下面這台車集合喔~

IMG_3205.JPG

青洞美照~

020150529180053_mGLGc

下午因為Kate要回那霸,所以順路開到了美國村去了(想說來看看海,,,,,海看不膩阿)

假日的美國村人好多~~除了好買的大國藥妝之外,

其實美國村裡面有很多獨樹一個的個性小店,也有便宜好貨等著你來挖寶~

但Kate要特別介紹的是HANON海景鬆餅下午茶~~(パンケーキ)太好吃了!!!

店家在VESSEL飯店附近,假日超人氣無法預定,因為店家有一面露天位子是可以直接欣賞SUNSET BEACH的海岸壓

還有不定時的限量口味鬆餅喔~Kate吃到的就是櫻花口味的唷!!!好夢幻壓~

IMG_2123.JPG

IMG_3211.JPG

店員都很有禮貌,面帶微笑重點是帥哥美女不少!!!

除了鬆餅可以選單片/2片/3片.......,Kate算食量普通的女孩兒,覺得2片恰恰好!

鬆餅很紮實,聞的到蛋香;另外店家都會附上有點像楓糖味道的糖漿,微甜不膩,

淋上去後整個味蕾都在跳舞了呢~完全是不同的另一種風味!!!這間店Kate真的好愛呀!!!!

也喜歡店家的小巧思~

IMG_2121.JPG

推薦非假日的時候去喔~聽聽海浪聲,吃著美食,這才是度假壓~

 

 

*青洞潛水/浮淺: 青之洞窟屋 http://tw.blue-cave.org/  

集合地點:真榮田岬停車場內 :青之洞窟屋 

ADD: 恩納村真栄田469-1

*HANON MENU參考這-->http://cafe-hanon.com/

ADD: 〒904-0115 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浜9-39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in OKIN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